月落——大大大海獭

限期回归,社畜很忙,大概一周上来一次

【鹿狼/建筑师au】百里香 九

自设定.异种之间通婚的法案是雷格西毕业之后通过的,有不同种族特征的孩子主流上仍然不会被大众接受。

雷格西现在的履历是纯种灰狼。

——————————————————


高热。


意识开始沉溺在黏腻的液体中,皮下的组织古怪地涌动着,坚硬的芽蠢蠢欲动,等待着破土而出的那一瞬间——


在餐厅时雷格西本能地感觉到不对劲,他下意识远离了人群,躲到了餐厅阴暗的后巷,也许这只是酒精作祟导致的头晕目眩,吹吹风就好了。


但他从未体验过这种令人抓狂的感受,不受控制地扯坏了自己的领口——锁骨处又疼又痒,春笋芽一样的硬物一颗颗地冒了出来,汗水将他的皮毛打湿成一绺一绺的,这疼痛却短暂地让他变得清醒起来。


他伸手去摸锁骨下冒出的一小块坚硬组织,光滑的表面覆盖了那片皮毛,它就在这里,不是梦,就长在自己的身上——这就是……这就是妈妈……一直以来隐藏的真相吗?


雷格西靠着小巷的墙壁努力地喘气,蜕变带来的体温升高让他呼吸变得有些困难,巷口却传来呼唤他的声音。


“雷格西!”


————————————————


“雷格西!你在哪!”


该死!那么大一头灰狼,他能跑到哪里去?怎么一出餐厅的门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路易顺着餐厅外的巷道四处寻找,雷格西刚刚的表现不太对劲,跟他发烧那天的样子很像,那头母狼没有跟出去,他却忍不下心不管——这只是对下属必要的关心罢了!


他向餐厅经理打过安排好杏希的招呼,匆匆地跟了出去,谁知道动作还是慢了些,等他走出餐厅大门,雷格西就连影子也找不见了。


这种情况那蠢货被人拉去卖掉也是令人毫不意外的事……乱逞强的家伙!


“雷格西!你怎么了?”


“路易……”


靠在墙壁边的灰狼呼吸急促,前辈两个字卡在喉咙里变成了喘息,路易见他没走丢,心中松了一口气,走上前去伸手要拉他,却被抗拒地甩开了手。


“唔……前辈……不要过……”


“这是……”


雷格西的拒绝已经晚了。


路易已经走近了,瞳孔中映入的映像让他心头一震,停下了脚步。


他的目光顺着雷格西扯坏的领口向下看去,一小片翠绿色的角质取代了淡灰色的皮毛,而雷格西整只狼已经变成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绿宝石一样的鳞片镶嵌在锁骨边,流溢出迷人的光彩,这瑰丽又诡异的一幕无不彰显着一个残酷的事实。


异类。


虽然说数年前便出台了相应的法律允许异种通婚,但是同种婚配仍是约定俗成的“正理”。异种通婚若是出现了不同种特征的孩子,只能是整个社会的边缘人,是不容于世的怪胎,别说是工作,就连生活都会被处处刁难。


这件事,绝不能暴露出去!


如果被其他人发现了异类的身份,雷格西这辈子就完了……路易迅速地做下决定,当机立断道:“还有其他人知道吗?”


雷格西艰难地摇了摇头,路易打算先带他回家,谁知道一道熟悉的女声越来越近:“雷格西前辈!你在这里吗?奇怪,听服务生说是这边的……”


两人同时一滞,而女孩已经走到了巷口边。


————————————————


“雷格西前辈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茱诺担忧地托着腮,手边的餐巾刚刚被她无意识地拧成了一团麻花,但是雷格西前辈又执意让她不要跟来……果然,雷格西前辈是不能沾酒精的类型吗?


她倒是很想跟出去瞧瞧,却又担心这太过失礼,有些焦躁地戳着盘子里摆设的西蓝花,殊不知这一切都被还坐在原地的杏希看在眼里。


杏希玩味地看向自己身前的空座位,又看了看独自一人的茱诺,冲侍应生打了个响指,面貌端正举止优雅的白尾鹿经理便走过去抚胸微鞠了一躬:“杏希小姐。”


这间餐厅本就是路易家财团旗下的产业,路易少爷早就吩咐好了让他们满足杏希小姐的一切需求,只是让白尾鹿经理奇怪的是,杏希吩咐他去免除那对灰狼情侣的账单,并且要找个与她无关的理由。


经理没有多嘴询问,毕竟这群有钱人想做什么,都不是他可以随意揣测的。


“好的,杏希小姐,还有什么其他要吩咐的吗?”


“哦,倒真还有。”杏希神秘一笑,拿起手包准备离开,“替我向路易先生说一声,他今天怕是欠了我一个人情。”


——————————————————


茱诺等了许久,雷格西没有等到,却等到一个免单通知,餐厅经理抱歉地道,他们之前点的菜品没有了,作为补偿,这次便免除了他们的账单。


茱诺虽然有些奇怪,但这一出让她决定不论怎样也要出来找找雷格西,不过现在……她有些后悔了。


“雷格西……前辈?”


女孩走进了巷口,这一幕让她捂住了就要惊呼出声的嘴——她看见高大的灰狼被另一个雄性……还是草食雄性,强行抓着领口被迫低下头接受充满着侵略性的亲吻,这亲吻凶狠不留余地,充斥着雄性的愤怒和威胁,被掠夺的一方难耐地喘息着,通红的耳根和耷拉着的尾巴,还有交缠的舌尖,在纯洁的女孩面前勾勒出一副无比色气的画面。


她耳边还回荡着那个雄性愤怒的控诉,脑子里瞬时宕了机一片空白。


“雷格西……你怎么敢,怎么敢当面背叛我!”


————————————————


路易将雷格西扯得低下了头,用自己的身体遮掩着雷格西的异常,这个与雷格西约会的女性他并不认识,这会也管不上是否坏了雷格西的好事了,想也不想就直接亲上去了。


他侧过头眼神挑衅地看向面目姣好的女孩,茱诺被石化在了原地,路易想把她迅速地打发走,只好出言嘲讽道:“这位小姐,难道是有什么听墙角的爱好吗?”


“……非,非常抱歉!雷格西前辈,那我不打扰……我先走了……”


女孩回过神被这情形羞得差点哭出来,捂着脸落荒而逃,路易看向她的背影心道一声抱歉,但是想到刚才情急之下的亲吻,又连忙去看雷格西,雷格西已经晕晕乎乎的了,难怪刚才也没有任何反抗,温顺地被他亲了个彻底,但本人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这点。


路易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感到有些失落,甩了甩头暂时将这奇怪的感觉甩到脑后:“雷格西,刚才的事……你别怪我。”


雷格西意识又开始模糊起来,湿漉漉的眼睛眨了眨,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似乎是答应了不会怪路易。


路易搀扶着他上了车离开,他们两个都没有发现的是,长着鹿角的侍应生低头从阴影处走了出来,拨通了手中的电话。


“导师……我们,又发现了一名新的同胞……”


他的眼瞳在光线下从圆拉伸成一条细长的线,兴奋的光芒在金色的虹膜上闪烁。


那是一双——猫的眼睛。


——————————tbc————————



评论(40)

热度(2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