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大大大海獭

限期回归,社畜很忙,大概一周上来一次

当我有了一件会说话的衣服 一

最近看很多大大写小故事,我也想写哈哈哈哈哈哈哈
姑且一看吧。



我有一件会说话的衣服。

地摊上面买的,普通的白底上面印着一个还算看得过去的Q版小人。

长得有点丑。

老板唾沫横飞说原价一百八的长袖T恤打个八折三十八块卖给我,我至今不知道他是通过什么逻辑得出一百八的八折是三十八块的,不过这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玩意儿会说话!
………………………………………………………………

买到新衣服第一件事是啥?

当然是洗一洗了!

我把它随手泡在盆子里,撒了点洗衣粉,把洗手间门关上了。球酱很喜欢趁我不在溜进洗手间,要是不关门我怕当晚我就要把它带去洗胃。

但我还是失算了。

“喵嗷嗷嗷!”

“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球酱的惨叫,还有一个奇异的尖叫声,难道是小偷翻进洗手间吓着球酱了?我扔下电脑跑到洗手间,球酱一边惨叫一边站起来用力地拿喵爪拍打着,就像跟隔壁黄毛打架一样。

但是跟它打架的,是一件湿漉漉的衣服!

这件,哦不,这坨衣服,把自己拧成了一团麻花,站起来和球酱打架!

我打了自己一巴掌,天旋地转之后,世界安静了。

我一定是在做梦。

………………………………………………

“你醒啦!”

我以为是我妈或者我基友上门发现了倒在地上的我,把我搬到了床上,没想到居然是一件空空荡荡的T恤在跟我说话。

从他身上的香味上分析,他还偷用了球酱的沐浴露!

可恶!那可是两百块一瓶的宠物沐浴露啊!

等等,我难道还在做梦?

我连忙一头往墙上撞去,T恤尖叫一声把我的脑袋包住,大力地把我按在了床上:“人类,生命如此美妙,你不要寻死啊!”

我被蒙住了眼睛,嘴巴也被捂住了,活像个没穿好衣服的傻蛋,我刚想尖叫,就又被T恤堵住了嘴。

“打个商量……你不撞墙,我就放开,行吧?”

我点点头,T恤守信地从我头上跳了下来,还扭了扭腰,如果它那个空空荡荡的部分也叫腰的话。

“您……这是穿越啊……还是成精啊?”

我战战兢兢地问道。

“我……也不知道。”

T恤不好意思地把左右手的袖子缠了起来。

“这还是我第一天能说话呢……”
………………………………………………

新晋妖怪T恤衫,为了方便称呼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福来,本来是想叫旺财的,它死活不愿意。

“这不就是隔壁那条狗的名字吗?我不要……”

它拧着自己湿哒哒的身体哭哭啼啼地对我说。

“嘿,你才来我家多久你就知道隔壁家狗叫旺财了?”

“你家猫说的!”

福来指着躲在衣柜里面的球酱,球酱颤颤巍巍地从衣柜里探出头喵了一声,又缩回去了。

嘿,你俩这还不打不相识了?

“球酱说看我好像挺厉害的,可以留下来,但是我要答应它下次洗澡的时候给它打掩护……”

福来其实是个蛮老实的妖,各种意义上的,这才达成的协议就直接在我面前摊牌了。

不过我从头到尾就没说要收留这个妖怪吧!球酱你这样先斩后奏不怕我把你的妙鲜包从今年一直扣到明年吗?

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答应的,绝不!

“喵~”

球酱从衣柜里钻出来用头蹭了蹭我的手。

“咳咳,我……考虑考虑。”

对了……之前那句绝不是谁说的?

反正不是我……

………………………………………………
是恋爱故事,真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