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大大大海獭

限期回归,社畜很忙,大概一周上来一次

【巍澜学生AU】面面觉得自己是充话费送的 一

面面不止一次怀疑自己其实是充话费送的。

 

你看,他有个双胞胎哥哥,叫沈巍,巍巍高山,连绵不绝,多好听,多霸气!可是到他,叫什么不好,叫个沈面,明明是兄弟,却怎么看都跟他哥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沈巍一直都是尖子生,从小到大竞赛奖拿到手软,他呢,成绩差又爱玩,因为特别会玩反而收了一堆小弟小妹,在年级里威风得紧,外人都说除了脸他哪儿哪儿都跟沈巍完全不一样。

 

人家都以为沈巍性格好,又爱学习,指不定经常被当混混的双胞胎弟弟欺负。爹妈老师和同学,啊,尤其是那个隔壁班的赵云澜,总是有意无意地警告他:沈面你听好了啊,不许欺负沈巍,要不我揍你!

 

这个赵云澜何许人也?沈巍从小到大的同学,发小,兼护花使者。

 

从幼儿园开始,赵云澜就跟沈巍关系很好了。沈巍小时候那长得叫一个好看,人又文静,上幼儿园就坐在小板凳上乖巧地等老师发果果,而赵云澜小朋友叼着个棒棒糖在板凳上七歪八扭地坐不住,就想撩拨旁边的同学。

 

赵云澜看着旁边的沈巍,感觉旁边的小朋友好看极了,好像脸上都发着光,一下子愣了,心里挣扎了一会就从兜兜里拿出自己最喜欢吃的棒棒糖,肉肉的小手偷偷在桌子下面碰了碰沈巍:“你好!我叫赵云澜,你真好看,我们俩做好朋友呗?”

 

其实沈巍那个时候有点孤僻,因为好看其他幼儿园小朋友都想跟他玩,也有因为他长得好看想去欺负他的,结果都被他打哭了,这样一来想找他玩的小朋友也没有了。打哭小朋友的沈巍也因此转了好几个幼儿园,赵云澜这货还是第一个说要跟他做好朋友的。

 

沈巍接过棒棒糖,赵云澜突然又把棒棒糖抢了回去,沈巍以为他又是一个耍自己玩的家伙,低下头打算不理会他,但是没想到赵云澜把棒棒糖扯开包装,又塞进了他的嘴里,沈巍感到嘴里泛开一股香甜的奶味儿,抬头错愕地看着对他傻笑的赵云澜。

 

“我忘了帮你把糖纸撕开了,甜吧?”

 

甜。

 

沈巍点点头。

 

“那我们做好朋友呗?”

 

“……好。”

 

两只小肉手就这样牵到了一起。

 

赵云澜笑起来是个眯眯眼,沈巍看着赵云澜的眯眯眼,心头突然涌上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但是,感觉还不坏。沈巍暗自决定,为了不吓跑这个来之不易的朋友,以后还是不要打人了。

 

自此之后,沈巍就走上了乖巧尖子生的道路,可是……

 

嘤……


面面委屈,面面不服,沈巍那个家伙,赵云澜以为他是个小白兔,其实他比面面凶多了!

 

高一的时候,赵云澜得了腮腺炎没来上学。一直不爽沈巍成绩好招小姑娘喜欢的校霸放学趁机找了一群人把沈巍堵在了学校旁边的小巷子里。沈面听到消息,虽然知道沈巍打起架来不比他差,但是双拳难敌四手,看在同胞兄弟的份上还是找了小弟一起过去看看情况。

 

果不其然沈巍早就把一群喽啰打翻,他们连沈巍半根毛都没沾到。校霸还想跟他单挑,但沈巍就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一个干脆利落的过肩摔就把校霸摔倒在地,沈面赶过去的时候,校霸刚从地上摇摇晃晃爬起来要跟沈巍拼命,没想到应该在家待着的赵云澜不知从哪儿钻了出来大喊一声住手,沈巍立刻就换了个人似的愣在原地躲也不躲,硬生生扛了校霸打在脸上的一拳,脸上带着淤青软软地倒在了地上。

 

“沈巍!”

 

赵云澜看着这幕眼睛都红了,沈巍倒在地上的样子对他来说那样刺眼,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扶起沈巍,校霸还想放点虚张声势的狠话,赵云澜咬牙:“你居然敢欺负他?”

 

“我我我……我没有!”

 

校霸被赵云澜凶恶的表情吓怂了,带着他的一干小弟爬起来就跑,赵云澜这个时候也没心思跟他计较,他看着沈巍脸上的淤青急了:“我带你去医务室!”

 

沈巍乖乖地应了。他一副被人打过的虚弱样子,顺理成章地将大半个身子靠在赵云澜身上。两人慢慢地走了出去,留下一直被当成空气的面面和小弟在原地目瞪口呆。

 

面面那个时候真想告诉赵云澜,他哥根本就是在扮猪吃老虎,但是刚想叫住赵云澜,沈巍靠着赵云澜的肩膀好似无心地一回头,那双眼睛警告似地在沈面身上转了一圈,沈面和小弟被这目光激得倒抽了一口冷气,两人不约而同地做了个拉链封嘴巴的手势,沈巍这才把目光收了回去。

 

……所以说他到底哪里乖巧纯良了?!你们这群人,都被他给骗了!

---------------------------------------------------

大概只有两三章,因为想吃小沈巍和小赵云澜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可能有ooc……顶着锅盖光速逃走.jpg

第二章:https://yueluoqingge.lofter.com/post/1d033da8_eeb46c46

评论(21)

热度(7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